設計案例

安通包辦過各式書冊、企業識別、展場佈置、活動看板等設計物製作,經由瞭解客戶需求與其品牌文化、反覆確認設計規格、精心為客戶把關製作過程中的每個環節。

除了提供相片紀實與動態攝影的服務外,安通多年來亦包辦過各式書冊、企業識別、展場佈置、名片賀卡、活動看板等設計物的構思與製作。經由深入瞭解客戶的需求與其品牌文化、來回反覆確認設計物的規格、精心為客戶把關製作過程中的每個環節,以確保最終成品可以適切符合客戶的訴求,甚至能超越客戶原先的期待。

安通公司很榮幸曾為台灣世曦公司製作耆老億往專輯書冊,輔以社群傳播與活動設計規畫提案,促成全體世曦夥伴同仁,不分資深青壯,對於公司表彰模範員工成就、發揚工程人精神、傳述光榮事蹟、激勵後進追求卓越等凝聚跨部門向心力的年度盛事,皆樂於主動參與,共襄盛舉、並願意紹述先輩前賢之精神,努力傳承中華顧問和台灣世曦的企業文化,為壯大企業名牌,分享寶貴經驗,傳遞動人故事並樹立工程界專業標竿盡一份力量。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採訪撰稿、平面攝影、專書編輯設計與出版印刷、會場設計、企業識別、作品策展、成果發表活動設計規畫與執行。

書冊

企業識別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