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IT’s Time 資訊人才招募

FinTech 當道,IoT 正改寫產業版圖,人工智慧應用勃發,擁數據為王,企業需要更多科技與資訊人才,想搶搭 IT 浪潮的各路好手,動作要快!                                                     

因應數位時代來臨,金融產業為搭上 FinTech 趨勢並擴大數位金融的研發與應用,許多業者紛紛開出相關職缺,以招攬更多技術背景的 IT 人。國泰金控對資訊人才同樣需求孔急,連續兩年委託安通設計發想徵才計畫,針對特定目標族群進行宣傳操作、透過縝密的社群經營手法與影片投放來吸引大量 IT 人才投遞履歷,最後就通過資格審核與測試之應徵者籌辦面試會。

「IT’s Time 資訊人才招募計畫」為國泰金控旗下銀行與保險事業單位,針對資訊人才聯合推出的大型徵才計畫。該計畫名稱顧名思義為:現在正是資訊人才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國泰不但提供相對優渥的薪酬和在職培訓條件,甚至還體貼關照到面試者等待結果的心情,面試後當天稍晚便可收到錄取與否的通知。本計畫旨在為有志投入金融資訊科技產業的新鮮人或初出社會轉職者,解決所有應徵上的煩惱(投遞一次履歷,經過書審流程,即可在一日內接受多家事業單位面試),面試結束後如被錄取,當天就可收到聘用回覆,讓 IT 人有個安心踏實的一天。

自 2017 年起,安通連續兩年承攬國泰「IT’s Time 資訊人才招募計畫」,共協助跨事業單位足足補進了近 150 位 IT 人才。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針對 IT 族群屬性,以及客戶徵求 IT 人員遇到的痛點,從前期徵才計畫發想、線上廣告投放、實體宣傳、招募網站架設與管理、到最終面試會活動設計規畫及執行,提供一條龍式完整服務。

徵才網站首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