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校徵宣傳系列影片



MyStory 替國泰金控拍攝且規劃了一系列的校園徵才宣傳短片,跳脫傳統的單向式訊息傳遞,改用詼諧又帶點幽默的劇情來詮釋國泰的徵才消息。

每年為了搭上畢業季的順風車,各家企業無不抓緊時機搶在每年第一季舉辦校園徵才,預先針對即將離開校園的優秀青年進行招募海選,以提前幫公司延攬新血和生力軍,同時也為組織注入新的活水與想法。

MyStory 替國泰金控企畫拍攝了一系列的校園徵才宣傳短片,跳脫過往生硬呆板的單向式訊息傳遞,改用輕鬆、詼諧又帶點幽默的劇情,或是以真實感性的紀錄片手法來傳遞國泰金控徵才訊息,並藉以突顯國泰對多元人才的重視;最終透過系列徵才短片在社群網站上發酵傳散,進而吸引年輕世代的目光與熱烈迴響。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企畫腳本、試鏡選角、採訪撰稿、影像拍攝紀錄、後製剪輯/動畫合成、配音配樂。

Brand Promotion
Talent selection and creative recruitment activities planning
Design and video production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