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類|文建會、漢唐樂府、魏海敏文教基金會
MyStory 團隊用鏡頭完整紀錄漢唐樂府北京故宮演出實況、魏海敏與伶人三部曲、首屆國家文化資產保存獎、首屆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暨保存團體等藝文活動。                    
【文建會】第一屆國家文化資產保存獎
首屆榮獲第一屆國家文化資產保存獎的得獎單位分別為:原台南測候所修復工程(保存維護獎)、原台南州立第二中學校校舍本館暨講堂修復工程(保存維護獎)、寶成國際集團蔡其瑞總裁暨蔡其建董事長(保存貢獻獎)、陳國慈女士(保存貢獻獎)、洪文雄教授(評選委員會特別獎)。 MyStory 榮幸製作影片,在為期兩個多月的拍攝過程中,團隊橫跨北中南等地,透過獨到的視角和精準動人的影像,記錄並傳遞建築物的歷史、文化和社會意涵,讓鏡頭帶領我們體會建築本身的力與美,並且在專家精闢的解說,以及修復過程紀實影像的交織下,讓觀者領略工作人員如何克服萬難,殫精竭慮地還原建物本來風貌的曲折歷程。
【文建會】第一屆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暨保存團體
首屆榮獲臺灣文建會指定的國寶級劇樂團和藝師為:梨春園(北管音樂類)、漢陽北管劇團(北管戲曲類)、陳錫煌(布袋戲類)、廖瓊枝(歌仔戲類),以及楊秀卿(說唱類)。 MyStory 榮幸製作影片,在為期兩個月的拍攝過程中,橫跨北宜彰等地,透過精煉動人的鏡頭,記錄老藝師們風華燦爛的精彩表演與光芒閃耀的歲月容顏,呈現出一幅幅多元而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縮影。授證典禮上,在眾人的祝福聲中,老藝師與弟子攜手聯演,蓋手印為證,象徵傳承傳統藝術的種子,將繼續生生不息地萌芽茁壯。
【漢唐樂府】北京故宮演出活動實況全紀錄
漢唐樂府秉持著「立足傳統、再造傳統」的文化理念,兼融古典與現代、中土與國際的普世藝術美感所萃練創作的南音梨園樂舞,成功地重建中國傳統樂舞精神。 多次獲北京故宮博物院、中國藝術研究院肯定,漢唐樂府2007年與2008年,連續兩年於象徵華夏文明聖地的紫禁城皇極殿隆重獻演《韓熙載夜宴圖》與《洛神賦》。 安通出於對漢唐樂府傳承中華文化的認同,除給予實質贊助外,MyStory 團隊亦全程紀錄上述歷史性演出的前置準備、活動實況和幕後花絮,共同為南音的存續與發展盡一份力。
【魏海敏文教基金會】魏海敏與伶人三部曲
生活中的魏老師,純粹、親切、從容、優雅;舞台上,她用清亮百變的嗓音和蘊藏在內裡的力量征服了觀眾。她不僅僅成功塑造一個又一個鮮活的舞台形象,唱出了老戲的精髓、新戲的典範,唱出了青衣的端莊和老生的風霜,更唱出了她人生的率直、儒雅、恬靜和優美,唱出了對藝術的執著和追求,對生活的仁愛和信仰。 2014年4月,受上海大劇院邀請,台灣京劇藝術家魏海敏老師和國光劇團原班人馬將《伶人三部曲》帶到了上海的舞台。MyStory 團隊的鏡頭跟隨她,紀錄了十多天以來排練、演出以及生活的全過程,捕捉到舞台上下那些細微的動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