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TONA
安通公司提供以下服務:
  1. 一、產學協作交流 (如邀請品牌/企業參與 ATCC 進行議題合作,面向全國大專院校跨領域 KOL ,發掘創新解方與實戰人才)
客戶:台積電、IBM、統一企業、國泰金控、和泰汽車、全球人壽、王品集團、東森集團、研華科技、黑松、YAHOO
  1. 二、校園生態佈建 (如協助企業建構並完善校園大使計畫/籌辦競賽,將品牌打進年輕世代,了解數位原生族群或未來招募對象的第一手想法)
客戶:台積電、統一企業
  1. 三、CSR 企業社會責任品牌溝通 (為企業設計規畫 CSR 品牌與線上和線下活動,具體落實企業品牌溝通與社會責任實踐)
客戶:SONY、立邦中國
  1. 四、人才招募媒合 (提供企業完整解決方案,設計規畫 CSR 品牌與線上和線下活動,具體落實企業品牌溝通與社會責任實踐)
客戶:國泰、Google、統一企業
  1. 五、影片與書冊訂製 (量身設計規畫與專業製作服務)
客戶:台灣世曦、立邦中國、Sony、交通部、文化部、中華航空
企業理念與文化:
開放的企業文化和多元團隊 我們有獲 4A 與金穗獎肯定的設計師和編導,有征戰全台和全中國大江南北的專業攝製團隊,新銳作家,書蟲/電影痴/漫畫迷,美食和廚藝高手,我們擁抱任何創新想法且跨世代/跨領域溝通無礙,大家在這裡教學相長,合作無間,為同一個目標努力奮戰!
和員工共同成長 不論你想學攝影剪輯、設計、音樂、舞蹈、寫作、廣播、運動、養寵物、育兒經、茶道甚至下田種菜,都有人樂於指導交流,無私分享。公司鼓勵同仁自主學習,發掘自身潛力和興趣。在這裡,我們會要求禮貌和尊重,但誰都可以提出對公司有益的建議或做法,大家彼此間分享新知、觀影和閱讀心得,更不吝傳承專業技術。
永遠保持對人事物的熱忱和創業初衷 我們每年籌辦 ATCC,持續和來自全國的傑出年輕學子以及第一線企業夥伴切磋交流,時時警惕自己要不斷自省精進並仍應保有赤子之心看待世界。
團隊合作文化 如同我們籌辦 ATCC 會有同學組隊參賽般,我們十分講究團隊合作精神,專案不論大小,都會要求同仁各取所長參與意見和提出想法,經過開放溝通討論後達致共識決議並落地執行,我們深信這是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的不二法門,也切實身體力行!
創造有感且加值的服務體驗 在 ATCC 和 MyStory 的專案開發與執行過程中,每一個活動設計巧思、業主解決方案和創作成品,都將會有無數的年輕世代 KOL 親身體驗、採用、觀賞和反饋,也將會觸發意想不到的正向影響力和激勵效果,我們打造的是一個專屬年輕世代的溝通分享與經驗傳承 O2O 社群平台,裡面有累積耕耘多年的豐富產學資源與訊息交流管道,除持續創造產學合作價值與精采故事外,也為台灣人才培育與產業活絡提供源源不絕的養分。歡迎你和我們一起開發更多可能!
設立時間: 公司成立於 1999 年,旗下的品牌有 ATCC 和 MyStory  


安通團隊
Anne
董事長
Lily
財務
Richard
行政總監
Louis
影像專案管理
Yvonne
設計
Alex
攝影
Melody
專案管理、執行
Henry
專案執行
Ruei
影像企劃
Benny
設計
文硯
網頁工程師
Bruce
商務開發
方維
編導
Grace
社群行銷
Amanda
商務開發
Join
Us
Join
Us
聯絡方式: 電話 2717-5856;傳真 2718-1126;[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