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Google Ignite 數位火星計劃

身處數位行銷蓬勃發展的新媒體時代,一張 Google Adwards 認證在手,你也能是廣告投放高手!                                                     

Google 台灣自 2013 年以來,為協助弭平產學落差、推廣數位行銷線上課程與 Google Adwards 認證,委由安通承攬數位火星與智慧台灣計劃之籌備與執行,多年下來一起與國內超過百家企業共同推出「Google Ignite 數位火星計劃」,讓青年學子能憑著網路原住民的優勢,有效發揮數位行銷的專長。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是 Google 為培植台灣數位行銷人才所舉辦的培訓計劃,該計劃同時也透過校園巡迴說明會,在各大專院校廣招校園推廣大使;歷年的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累積共幫助了近 2,000 位即將畢業的在校生,以及初進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取得 Google Adwords 認證,並且參加專屬火星人的在職訓練(數位行銷力實戰營)。過往藉由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聯合徵才的企業橫跨 13 種產業,包含金融保險、服務、科技軟體、製造、批發零售、電信、大眾傳播、廣告、遊戲電玩、公關、和電子商務等。

安通從 2013 年開始承攬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三屆下來共吸引近 200 家企業參與,協助培育近 2,000 人取得認證,900 人取得面試機會,近 200 位新鮮人順利找到第一份工作。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年度計劃整合行銷、宣傳規劃與執行、計劃前期線上廣告投放、企業案例影片製作、合作企業洽談、線下說明會舉辦、培訓課程與活動統籌、協助計劃學員取得 Google AdWords 認證、安排線下千人面試活動讓通過認證者進行就業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