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為愛上色 — 彩色希望小學公益活動

為 100 所希望小學的校園環境著上繽紛的色彩,見證一個個夢想與成長的故事。                                                            

「為愛上色」公益活動,由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主辦,杜邦中國集團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共同參與,十年走過,已為逾 322 所希望小學的校園環境著上繽紛的色彩,超過 90,000 名山區孩童受益。MyStory 作為合作夥伴,負責完整影像拍攝製作工程,鏡頭橫跨中國各地。

「學校變得好漂亮」、「將來我希望考上大學,報答父母」、「我的夢想是去月球上看一看……」童言童語、充滿想像力的容顏、家鄉的人文風貌、琅琅的讀書聲,從大山、高原、盆地,到海濱,MyStory 用影像見證一個個夢想與成長的故事,讓美好時光凝駐在彼此腦海中,成為永恆難忘的回憶。

2009 年立邦攜手杜邦共同啟動的「為愛上色 Color, Way of Love」計畫,除了為遍佈中國各省份的希望小學美化校園外,還包括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一起設立「立邦彩色希望工程基金」,用於持續捐建「立邦希望小學」和「立邦美術教室」;從城市通往偏遠希望小學的路是多麼漫長與崎嶇,但立邦始終堅信:孩子們臉上的笑容,永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色彩。

立邦委託安通參與「為愛上色 Color, Way of Love」這個跨國大型企業CSR專案,至今已近十年,足跡遍及中國大陸大江南北。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MyStory 團隊除參與CSR設計規畫與線下活動合作執行外,自 2009 年起也全程紀錄活動實況影像,鏡頭橫跨中國各地,每年持續發表成果影片、社群影片和週年紀實影片並出版影像專輯書冊,留下與天真孩童們美麗相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