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Google 教師研習營

針對大專院校的教師,在北中南部舉辦研習營,讓 AI 教育深耕在校園中,為青年學子開創更多可能性。                                               

Google 在2018 年啟動了「Google 智慧台灣 (Intelligent Taiwan) 計劃」。這是Google在台灣發展以來規模最大、面向最廣的外部計劃,希望能透過此計劃協助台灣企業轉型、提升國際競爭力,以實現 Google 視台灣為人工智慧的戰略基地,進而一步步落實「AI-First」的願景。

Google 智慧台灣計劃包含「人才」、「經濟」、「生態系」三大主軸;在智慧人才方面,Google 積極與台灣政府部門、大專院校與企業合作,進行多種結合線上和實體的培訓活動,從AI、數位行銷、內容創作、程式開發、和新聞傳播等五大領域全面培養AI時代所需的智慧人才,預期希望在一年內訓練超過 5,000 名的 AI 人才、以及逾50,000 名的數位行銷人才。此外,藉由教師研習營分享 Google 豐沛的資源給學校老師,不僅能有效建立起產學接軌的橋樑,也間接嘉惠全台各大專院校在學生,使其於畢業前即可培養數位行銷、人工智慧等實用技能。

Google 針對大專院校的教師,在北中南部舉辦研習營,將人工智慧的「Google AI 」,數位行銷的「Google 數位學程」,內容創作的「YouTube 創作者學院」,以及程式開發的「Android 開發者培訓」完整課程教材資源,於教師研習營傳授給老師,期盼與老師們合作推廣相關課程,讓 AI 教育深耕在校園中,為青年學子開創更多可能性。

安通從 2013 年開始承攬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一直到2018年智慧台灣線上學程推廣計劃,已邁入第六年合作,2018 年第二季和第四季在北、中、南各地圓滿落幕的 Google 教師研習營,已有逾 1,200 位老師完成研習,成功取得上課時數。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含括:

年度計劃整合行銷、宣傳規劃與執行、線上資料庫聯繫、研習營活動設計規畫、線下研習營活動統籌執行、社群經營維護。

Industry-university exchange
Curriculum design planning